Friday, November 22, 2013

Youtube again

更新近況
功課功課和功課
完(ry

還有兩個星期就到final
professors們都開始發瘋了呵呵(草泥馬的
功課量不斷上升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下個長sem也要選5科喔
我想哭了...

最近終於有去學車的決心ˊ_>ˋ
打開N久之前考的筆試看
天啊12月6號就過期!!!!
我...我明天會去聯絡師父了...(つД`)ノ

然後昨天出了些很棒的MV們↓↓↓





兩個都拍得太美了!!!!!!!!!!!!看得我很激動( ´ ▽ ` )ノ


又遇到了很棒的歌↓↓↓
一個是remix↓↓↓想跳舞了XD



一個是acapella創作↓↓↓很棒的2次創作!



但我不明白MV中那個女為啥要弄成這個樣子...醜死了(。

之前乖乖的幫5號手縫了條新裙w
並用壓克力染色!效果不錯不錯(・ω・)ノ

染色前↓↓↓又白色⋯

染色後↓↓↓♪( ´▽`)


更了很多東西!!!yeah(...
...這年快點過吧┬─┬ ノ( ゜-゜ノ)

0 Kommentarer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