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3, 2013

[COS]爆乳無能_(:3」ㄥ)_

今年第三次cos~
一年一麻美ˊ_>ˋ
乳無能啊我這個廢柴orz


前一兩晚才找到小霓和貓咪幫攝
沒有他們這次私影差點可以收皮了orz

Sunami說我這次的妝有點兒濃
但我是化平時的妝啊...
可能我p得太白ahahahahaha
白得像死人似的失手了T_T

下次出麻美要化好點>_<
這次化得很污濁..
那天邊化邊涼熔妝很痛苦-_-

五人合照~~
雖然那天的天氣差得要命(又熱又陰的天氣真是討厭)
不過之後都過得很開心哈哈



還有一年沒有吃的吉野家火鍋!!!!!!!!
好吃死了(つД`)ノ(つД`)ノ(つД`)ノ(つД`)ノ(つД`)ノ
又要等一年後才有機會再吃nooooooooo


然後報告一下現況
忙、死、了ˊ_>ˋ
在美國一個sem讀5個classes是玩命的
才第三個禮拜我已經感覺要升天了
教授們都覺得學生就只讀他一科的…
未來這幾個月要加油T_T

0 Kommentarer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