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9, 2013

HKT48...

和Mel談起之前在網上見過的小俄羅斯

結果成了HKT飯Σ(゚д゚lll)
我我我我我…又多了個抗orz 
但這個少我四年的小妹妹真的很可愛
下年總選會支持她的(´  艸 `)

然後今天開始看skins season 2
Season1 Maxxie 那集…嘻嘻嘻…

Season1 Effy 和結局那兩集還有Season2中的 Tony的下場也太杯具了吧orz
看到有人說Tony和Sid的關係很棒
我認同啊嘻嘻嘻嘻嘻

…其實怎麼我還在看這套劇?=_=






還有8日又要上學,唉

0 Kommentarer:

Post a Comment